欢迎访问兰州市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!
兰州市互联网联合平台LOGO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权威发布 > 权威发布

捐赠羽绒服被政府工作人员瓜分?谣言!

编辑:来源:@西安网警更新于:2024-01-11

为营造和谐清朗的网络环境,西安市公安局网安部门持续加强对网络谣言、网络暴力的打击力度,有效净化网络环境。

  2023年12月29日,西安周至网警在工作中发现,有新浪微博用户发布贴文称“腐烂出国了,需要大手术。刮民膏刮如骨髓,刮灾民是全球不允许的。俄罗斯聪明,利用衣服看到内部人性价值......特大丑闻!网友爆料!甘肃地震灾区,捐赠的大鹅还没有出院门,就被乡政府工作人员瓜分了,你看这些肥肉大耳的人,需要捐赠吗?”

  经核实,相关内容为不实信息,是谣言。

  经查,该谣言内容发布者陈某某出于好奇心理,通过其微博账号发布了不实信息,造成不良社会影响。

  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》第二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,西安周至警方依法对陈某某予以行政处罚。

  西安网警提醒

  希望广大网民自觉规范个人网上言行,做到“不造谣、不传谣、不信谣”。针对恶意编造、传播谣言扰乱社会秩序、影响社会治安的不法行为,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;对构成犯罪的,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。


    内页兰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    举报电话举报电话:0931-8463175
    举报邮箱举报邮箱:lzpiyao@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