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兰州市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!
兰州市互联网联合平台LOGO
辟谣专栏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辟谣专栏 > 教育类

辟谣丨兰州“全市中小学3月28日起分批分段陆续恢复线下教学”是假消息!

编辑:来源:奔流新闻更新于:2022-03-26

针对网传“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从3月28日(星期一) 起,分批分段陆续恢复线下教学。”记者3月26日从兰州市教育局得到的答复是“假的!”。

微信图片_20220326144040.jpg

这两天,兰州部分家长群、个人朋友圈流传有关兰州中小学生有序复课的内容称:“按照《兰州教育局关于做好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复课准备及疫 情防控工作的通知》(兰政教稳字(2022) 62 号),结合我市区县实际,经研究决定: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从3月28日(星期一) 起,分批分段陆续恢复线下教学。复课时间安排:第一批3月27 日下午(全市高三年级及中专、职业学校等);第二批3月28日上午(全市高一、高二年级及全市初中段 6-9 年级);第三批3月29日上午(全市小学段 1-5 年级);第四批:学前段所有公/民办幼儿园(复课时间待定)。”

更滑稽搞笑的是,这份在家长群里传得有鼻子有眼的《 关于兰州市做好有序复课的有关通知》,其中关于“主要工作”的表述“做好复课准备及校要在确保全员参与核酸检测的基础上,重点做好重点群体师生员工48 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工作。”“严格落实‘封闭’‘闭环’管理,破学校按照‘一校一案’给能吃住校在住校鼓励学生中午在校就餐在校……”语言混乱,错漏百出,让兰州市教育局工作人员“ 哭笑不得”。


    内页兰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    举报电话举报电话:0931-8463175
    举报邮箱举报邮箱:lzpiyao@163.com